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33家“小升规”企业获减免社会保险费60余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16 07: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顾秀珏)近日,记者获悉,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从今年起,县人社局将连续三年对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的社会保险费缴费比例实行临时性下浮。

  据悉,此次享受该项政策的对象主要是已依法在宁海参加基本社会保险、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并经宁波市经信委、市统计局确认公布的新上规模的小微企业。符合相关条件的“小升规”企业首次上规模后,3年内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实行临时性下浮,每年下浮幅度相当于企业缴费统筹部分1个月的幅度。按计划今后人社局将在每年6月对“小升规”企业进行集中减征。减征后参保人员按政策规定应享受的各项社会保险待遇不受影响,各项保险的缴费年限连续计算。

  据统计,今年6月份,我县已有33家“小升规”企业享受了该政策带来的优惠,共计62余万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40万元,基本医疗保险20余万元,涉及职工1186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农村娃的暑假也精彩
·风雨中,文峰队员送照到王爱
·又一女孩坠甜蜜陷阱被骗财
·西店民警一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你会“看脸色”就餐吗
·警民合力救伤员 高温天需拧紧“安...
·夏季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回访机制让行政执法更阳光
·桥头胡举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
  图片推荐:
力洋2000多名农村妇女家门口就业
桥头胡举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
回访机制让行政执法更阳光
风雨中,文峰队员送照到王爱
农村娃的暑假也精彩
夏季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