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力洋打响“八打八治”打非治违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5 09: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景增杰 柴志芳)连日来,天骄木业、俊兑真空镀膜、夏氏轩家具等企业迎来了一群“挑剔者”,原来是力洋镇安全督查组深入镇重点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货物乱堆乱放、电线私拉乱接、消防通道被挤占堵塞、防火喷淋装置缺失、排气通风设备未启用、易燃粉尘未及时打扫清理等安全隐患,督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早在8月初,该镇就召开了全镇“八打八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紧急会议,部署辖区内开展非煤矿山、危化品运输、油气管道、“三场所两企业”、建筑施工、客运、消防、渔业船舶等领域的打非治违工作事宜,提前打响了“八打八治”打非治违战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秋月饼登场
·回忆朝鲜停战前后
·千万别拿胸痛、胸闷不当病
·一只缩回来的手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法院设立“廉政监督卡”回收制
·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逃生演练
  图片推荐:
国税干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在职党员关爱新市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