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书记褚银良批示本报文章
要求合力推进工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8 08: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8月13日,本报《产经周刊》刊发了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撰写的《企业如何“长治久安”》一文,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在社会各界引发较大反响。在看到这一报道后,县委书记褚银良日前作出批示,认为“文章里有真知灼见,值得大家学习,值得大家借鉴!”

  今年7月,我县召开“进企业、强服务、破难题”工业强县突破年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进一步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加快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为此,县新闻中心切实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以进企采访、部门专访、新闻会客厅等多种形式的系列组合报道,大力宣讲县委、县政府发展实体经济的决心,引导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营造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8月13日,本报《产经周刊》刊发了储吉旺所作的《企业如何“长治久安”》一文。文章从企业的建制、决策、现金流、社会责任、员工管理等方面,展现了企业在常态下发展所需要注意和把握的事项,为宁海更多企业能“长治久安”出谋划策。

  县委书记褚银良在批示中指出,这篇文章是储吉旺董事长30年办企业的经验,也是他70年人生的感悟!凝聚了他的心血与智慧!办企业难,办一个“长治久安”的企业更难。文章里有真知灼见,值得大家学习,值得大家借鉴!褚银良强调,当前我县正在进行“进企业、强服务、破难题”活动,企业家要提振信心、主动作为、破题解难、创新发展!全社会要形成“一切为了工业、一切服务工业”,合力推进工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工业冲千亿的目标,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企业,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大交通 助推大发展
·中秋月饼登场
·回忆朝鲜停战前后
·千万别拿胸痛、胸闷不当病
·一只缩回来的手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法院设立“廉政监督卡”回收制
  图片推荐:
国税干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在职党员关爱新市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