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指导长街镇山前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夯实基层基础 建设“两美”乡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8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来到长街镇山前村,参加并指导了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杨勇强调,要以深入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关键,努力建设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建设“两美”乡村,推进“两美”宁海作出积极贡献。

  山前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在会上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聚焦“四风”问题,针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创业热情不高、带头本领不强、移风易俗不力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长街镇党委书记石建军对山前村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杨勇对山前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山前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民主热烈,大家真诚相待、畅所欲言,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山前村党支部换届以来,积极推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森林村庄等工作,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村庄规划,整合项目资源,努力争创全面小康村。

  杨勇强调,要按照县委全会建设“两美”宁海的部署,始终不渝践行群众路线,全力以赴建设“两美”乡村。要切实抓好村级班子建设,讲团结、聚合力,讲公正、强监督,讲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增强村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加快生产发展,立足现有资源,着力培育一批专业合作社、现代家庭农场等现代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提升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水平和能力;依托三门湾大开发,发挥人脉、产业优势,做好浙商回归、返乡创业工作,融入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发展;致力于盘活资源,将资源转变为资产、资产转化为资本,搞好经营运作,不断提高村级经济和农民增收的质量和效益。要切实改善生态生活,致力生态美,借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村容村貌再提升;致力乡风美,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新风”活动,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生活美,党员干部争当致富带头人,努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着力解决生活难题,提升农村生活幸福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暨宁海新闻网...
·宁海孵放11000只小甲鱼保护母亲河
·一切艺术都源自生活
·63名优秀毕业生获宁中奖学金
·跃龙市场保星迎检干劲足
·你若下雨,我便清凉
·80后小伙两个月送出2000杯绿豆汤
·越溪“两癌”筛查送健康
·团县委启动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
·市微型党课宣讲团到我县宣讲
  图片推荐:
为“新宁海人”上门送证
越溪“两癌”筛查送健康
80后小伙两个月送出2000杯绿豆汤
宁海孵放11000只小甲鱼保护母亲河
一切艺术都源自生活
国税干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