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人员到位 管理到位
跃龙市场保星迎检干劲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8 08:3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屈时剑)日前,省二星级文明市场复查领导小组在我县工商、资产公司等有关部门陪同下,对跃龙综合市场、南门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过提升改造后的跃龙综合市场环境整洁,各行业容器统一,商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检查小组的肯定,一再赞扬跃龙综合市场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很了不起,希望市场在原有的基础上抓好蔬菜自产自销和豆制品等行业源头的细节管理,创建放心市场,为全县的“菜篮子”工程作出贡献。

  跃龙综合市场自1998年争创省二星级文明市场取得成功以来,今年是第六次参加保星复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百姓明白 教干部清白
·为“新宁海人”上门送证
·宁海(岔路)第二届王爱金桃节开幕
·宁海现代家居广场开启县域家居市...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夯实基层基础 建设“两美”乡村
·要求合力推进工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建设大交通 助推大发展
·中秋月饼登场
·回忆朝鲜停战前后
  图片推荐:
为“新宁海人”上门送证
国税干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