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从“现代家具”到“现代家居”
宁海现代家居广场开启县域家居市场新纪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8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8月15日,宁海现代家居广场举行招商发布会,顾家家居、喜临门等众多知名家居品牌当场签约,而这也意味着宁海消费市场将从“现代家具”过渡到“现代家居”。副县长尤永成出席会议。

   随着经济在三四级市场迎来的强劲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节节攀高,三四级市场的消费也来到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数据显示,从前年开始经济增长点最快的地区不是在一二级城市,而是已经转移到了三四级城市。从2013年开始,房地产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已经从一二线城市转移到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在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必然会带动相关连行业的发展,家居行业也必将在房地产业的带动下水涨船高。而作为年人均生产总值超过10054美元的宁海县城,家居卖场的业态却不尽人意。现有家居建材市场当前主要有三种形式:一是街铺,由商户自发形成的单体户,现在开始有抱团形成联盟趋势;二是类似菜市场的家居建材市场,由管理方统一租赁再分租出去,由于利润、理念等因素制约,是开放式管理;三是专业家居市场,由于体量、配套等条件限制,形成不了购物环境享受、产业链的带动。

  现代家居广场是宁海招商引资的大型专业市场类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6余万平方米,由宁波现代集团重金打造,主要引进陶瓷、卫浴、家具、厨柜、灯具等各类装饰材料和家居商品。该项目定位为中高端客户市场,按照浙江省“四星级”市场标准设计,实行“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体验式消费、一站式购物”经营管理理念,采用中央空调、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等先进设施,致力于打造宁海“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和家居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逐步形成家居总部经济的规模效应。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设大交通 助推大发展
·中秋月饼登场
·回忆朝鲜停战前后
·千万别拿胸痛、胸闷不当病
·一只缩回来的手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法院设立“廉政监督卡”回收制
  图片推荐:
国税干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职党员任教假日课堂
倾听社会民声 解决出行难题
我县代表队获“海伯”杯宁波市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长街首批优质金黄桃开始上市
在职党员关爱新市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