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向“最美的人”献礼
我县庆祝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1 07: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晚,我县庆祝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宁海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宁海各中小学校的师生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园丁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县领导褚银良、杨勇、戴霖军、尤玲娟、林坚、王建云、赵秀萍、娄黛敏、杨象轮出席晚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本台晚会以“你是最美的人!”为主题,在开场舞蹈《老师》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歌曲联唱《心中的旋律》、舞蹈《春雨无声》、情景剧《油菜花儿开》、独唱《老师我想你》、诗朗诵《责任与光荣》、歌舞《你是最美的人》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通过诗、歌、舞、唱等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县委书记褚银良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事业来抓,先后建成了正学中学、星海小学、技工学校等一大批现代化学校,开创了教育集团化、城乡教育联合体、城乡网络教研联盟等一系列先进办学教研模式,涌现出了“95·4”等全国闻名的创业成长集聚现象,义务教学普及率、高考录取率、重点本科上线率连年提升,名列省市前茅,实现了教育事业进步和各类人才培养的“双丰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呕心沥血、默默奉献。

  褚银良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朝着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大步迈进。我们要实现这个宏伟目标,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归根到底靠现在的建设者、未来的接班人去努力拼搏。广大教育工作者肩扛着宁海的希望,手捧着学子的明天,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老师满怀对学生的深情和对教育事业的激情,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辛勤耕耘、教书育人,推动全县教育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担当发展教育事业的职责与义务,群策群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表彰了一批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省绿叶奖”、“省春蚕奖”、“省中小学师德楷模”、“市名教师”、“省特级教师”、“市优秀教师”、“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秋节催热鲜花市场
·怀念童年时的味道
·这个中秋,菜市场有点热闹
·民宿,是一种风情
·带动乡村旅游往上走
·中秋“百家宴”邻里一家亲
·秋日浓情送新兵
·这个中秋别样过 杜鹃山上乐无穷
·《宁海最美十大赏月地》阅读量破1...
·百姓热线
  图片推荐:
机器换人出效益
大型军旅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上演
首批省级现代渔业园区通过验收
秋日浓情送新兵
中秋“百家宴”邻里一家亲
中秋节催热鲜花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