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3 07: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给我县带来了较大风雨。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一行来我县检查防台防汛工作,要求我县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各项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副县长范建军,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陪同。

  洪嘉祥一行冒雨来到白溪水库,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泄洪情况,仔细询问我县各水库调节工作安排。我县把58座水库和188座重点屋顶山塘水库作为防台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水库河网从20日开始进行预泄预排,并安排巡查人员加密巡查,确保安全。截至昨天中午,我县预泄预排水量近2100万立方米,其中白溪水库约1050万立方米。

  随后,洪嘉祥听取了我县防台工作汇报。此次“凤凰”来袭,我县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提前做好水利、海洋渔业、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屋、旅游景点等防台工作。目前,我县731艘船舶及1687名船上人员已全部按要求进港避风,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强化监测,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各项抢险物资已全部准备到位,相关景区景点也已全部关闭。

  洪嘉祥对我县的防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阵以待做好各项防台工作。要在工作上再落实,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尽量把台风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山区、水库等重点地段的排摸巡查,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做好渔船回港避风、城区防涝以及危旧房屋、在建工程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防范工作全面到位。洪嘉祥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信息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防灾避险的意识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切实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杨勇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进一步抓好防台重点,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人员转移、易涝地区的排水排涝等工作;进一步抓好氛围营造,切实增强防范意识,群策群力打赢防台防汛这场硬仗。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凤凰”19时35分在象山县鹤浦镇...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台风“凤凰”最新动态
·柔石与鲁迅
·柔石
·网友播报
·一笔一划有乾坤
  图片推荐: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桥下潘村民踊跃签约拆迁
跃龙街道干群争献爱心
“会展杯”羽毛球赛精彩挥拍
丰收驿站营造“家”的味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