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督查指导长街镇、县环保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时强调
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30 0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在督查指导长街镇、县环保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在思想上、学习上、整改上、建制上、发展上不能松,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长街镇党委书记石建军参加座谈。

  杨勇分别对宁东污水处理厂项目、长街镇中心卫生院扩建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随后他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街镇、长街村、县环保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杨勇表示,两家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有特色、有措施,成效明显,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得到了真正转变,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重点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杨勇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阶段,也是最需要下真功夫、苦功夫的时候,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防止”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在思想上不能松,做到敬终如始。要绷紧神经、持续用劲,坚决防止畏难思想,在标准上不能有丝毫降低,力度上不能有丝毫减弱,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整改。二要在学习上不能松,做到始终如一。要把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选择与长街发展实际、环保事业密切相关且有理论深度的内容来学;要把学习与制度相结合,使学习科学理论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持的良好习惯。三要在整改上不能松,做到全始全终。对于个人,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为自己画好句号;对于班子,要以打造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班子为要求,努力进行整改;对于群众反映要求解决的突出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整改“零遗漏”、落实“零拖延”。四要在建制上不能松,做到善始善终。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强化执行,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五要在发展上不能松,做到自始至终。要同心协力推进“三个年”活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和重点部署,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放心,冷空气遛个弯就走
·快到“宁海新闻网”微信平台抢大礼
·我县举行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
·我爱你 中国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温暖重阳
·黄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质监局开展节前执法检查
·胡陈金秋欢乐季二期开幕
  图片推荐:
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点赞
国旗飘扬迎国庆
温暖重阳
我爱你 中国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征地工作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