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温暖重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30 09:10

  宁海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由县民政局、县公安局主办的“传播消防知识、关爱老人平安”宁海县九九消防平安行动启动仪式在县综合福利院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增强老年群体的消防安全观念。(李江林冯再娣摄)

  宁海新闻网讯昨日,桥头胡中心卫生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为桥头胡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通讯员林仙绒摄)

  宁海新闻网讯日前,越溪乡团委、妇联,县中医院团委共同策划组织县中医院一线医务人员走进越溪乡下田村,免费为村民把脉、测量血压、解答问题,并发放预防常见病等宣传资料。越溪乡还将与该院联合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实现此类活动常态化。  (王启广褚谦张咪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放心,冷空气遛个弯就走
·快到“宁海新闻网”微信平台抢大礼
·我县举行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
·我爱你 中国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温暖重阳
·黄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质监局开展节前执法检查
·胡陈金秋欢乐季二期开幕
  图片推荐:
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点赞
国旗飘扬迎国庆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征地工作正式启动
金秋葵花节暨稻草人DIY赛开幕
职工花样田径团体赛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