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宁海在行动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梅林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敬终如始抓好整改落实 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30 0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天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到梅林街道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敬终如始抓好整改落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活动取得实在又长远的成效。

  褚银良实地察看了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梅林街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梅林街道各项工作的持续扎实推进和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优良作风,决不能有松一口气、歇一下脚的思想,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拧紧螺丝扣、加大推动力,以“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狠抓落实”的精神,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进作风建设。

  褚银良强调,要紧紧围绕群众满意,狠抓问题整改不松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动真碰硬推动问题的解决。领导班子要带头改,要落实整改措施,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改;要列出清单主动改,针对前一段查找的各种突出问题,制定具体“路线图”、“时间表”,逐一解决;要民生问题重点改,找准本地本单位突出存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以准、狠、韧的劲头加以解决,力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要紧紧围绕长效治理,狠抓作风建设不歇脚。要把上级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实际的需要、新鲜的经验结合起来,努力形成指导性强、符合实际、能长期管用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建章立制工作要细致周全,务实管用,要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从机制上、根源上抓作风建设;要充分结合自身和当地实际,结合民生诉求,结合大势所趋,做到条框明晰、层次明确,并立足大局,使之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约束力,措施切实可行;要强化执行,确保建章立制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一丝不苟执行。

  褚银良强调,要紧紧围绕成果转化,狠抓改革发展不畏难。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改进作风、聚力发展,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精气神,及时转化为深化改革、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强大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重大任务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步伐。要紧扣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要求,不断强化“比、学、干”,坚持把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同频共振、同轨并行,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四换三名”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在活动中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放心,冷空气遛个弯就走
·快到“宁海新闻网”微信平台抢大礼
·我县举行食物中毒事故应急演练
·我爱你 中国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温暖重阳
·黄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质监局开展节前执法检查
·胡陈金秋欢乐季二期开幕
  图片推荐:
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点赞
国旗飘扬迎国庆
温暖重阳
我爱你 中国
爱国情怀从小养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征地工作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