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部署“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
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推进工作同时进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7 0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上午,全县“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暨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推进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林坚、王建云、林惠明、叶秀高等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分别就全面开展“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和深入推进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作了具体工作安排。林惠明说,在新形势下,充分运用县“百姓事马上办”实践成果和基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经验,全面推行“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意义重大。林惠明还说明了开展“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的原因,以及如何推进“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王建云说,两年来的实践证明,“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是有成效的,她明确了下阶段“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的主要任务,要构建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以确保农村“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运作好、有实效。

  县委副书记林坚指出,全面开展“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建设和深入推进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就是要切实转化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打通“最后一公里”。对此,林坚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周密安排部署,抓好“百姓事马上办”一站通和农村“聊天长廊”理论宣讲点建设;二要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有序高效运作;三要强化考核管理,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良好舆论氛围;五要注重工作结合,借力推进整改落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基层司法所 为民故事多
·医护人员献热血
·入伍新兵展英姿
·上午是员工,下午是老师
·指甲有棱线说明肝气郁结?
·120急救站、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重...
·新版《宁海县地名图册》暂不面向...
·爱心迅速在指尖传递
·儿童机和老年机因何“遇冷”?
·《美丽兴圃》传递市民正能量
  图片推荐:
颜公河蓄洪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美丽兴圃》传递市民正能量
入伍新兵展英姿
医护人员献热血
桃源菜市场投入使用
慈善一日捐 爱心一世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