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抵押投资尝苦果 四代同堂居无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30 09: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四世同堂的一家子住在一起,本是一桩人伦喜事,可因拿房子向银行作抵押借了200万元投资,结果生意失败还不出钱,最终房子没了。宁海法院日前执行的这起案件,令人唏嘘不已。

  “房子是我们老两口挣下的家业,儿子做生意一定要拿去抵押贷款,现在啥都没了。我们一大家子都住在这个房子里,叫我们怎么办?”今年10月,法院执行人员来到谢某家,老人潸然泪下。

  执行人员进屋后发现,谢某的奶奶、父母、妻女都在,唯独不见当事人谢某。执行人员将执行材料交给谢某家人,作了详细的解释,并表示会帮助他们跟银行联系争取更多的安置费。几天后,执行人员再次来到谢某家,并宽慰他。“按照规定应该在15天内腾空房屋,但是考虑到你家的情况,你先去租房子,租好后法院可以为你争取部分房租,待房产拍卖后再给你们争取安置费。”

  一周后,谢某给执行人员打来电话,说已找到房子,需要预付租金。执行人员亲自上门,将部分钱款交到谢某手中。日前,谢某一家主动来到法院交出房屋钥匙。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海啊,我的故乡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
·《十里红妆·风雨情》亮相第三届中...
·加强安全监管 打造平安交通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预算法知识培...
·宁海薛军毅当选“全国公安机关爱...
·让文明施工扎根每个建筑工地
·胡昌恩书画作品展昨开幕
·省旅游局党组书记王文娟调研宁海...
  图片推荐: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大海啊,我的故乡
红梅装点文化礼堂
“Martboom·市集邦”来了
社区老人有了健康档案
田间地头做宣传 秋收季节保平安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