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7 08: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主铨徐红燕) 11月11日至14日,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组长卢章陆,副组长姜广存一行督查我县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同时,督查组轻车简从,来到县新闻中心调研“百姓事马上办”平台运行情况,赴西店镇、桥头胡街道、黄坛镇开展明查暗访,实地检查我县基层党建工作。

  据悉,我县根据省、市委对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落实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整改“四风问题”,有效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县深化落实“聊天长廊”民情收集机制、“百姓事马上办乡镇(街道)一站通”民事承办机制、“农村权力清单36条”民主监督机制、“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民评机制,形成了具有宁海特色的“四位一体”基层治理机制。

  在督查我县基层党建工作中,卢章陆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店镇岭口村,桥头胡街道丁家村、双林村以及黄坛镇弘杨村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村级组织运转是否正常、“三务”是否公开等进行明查暗访,并着重检查村(社)“三多”问题清理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情况、村(社)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等。

  在督查中,卢章陆指出,基层党组织处于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位置,基层党组织的执行能力、服务能力,直接影响着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以推进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为抓手,创新农村社会管理方式,不断提高综合治理水平,着力打造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要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抓手,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思路、凝聚合力,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强村富民之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努力建...
·习大大的“APEC时间”
·司法公开,我们一直在路上
·自由学习快乐收获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管理总动员让马路市场不再“涛声...
·私埋野猪夹 害人又害己
·“一站式”医疗救助 打通服务群众...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预编兵员快速动员演练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