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步伐
县电子商务促进会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7 0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11月14日上午,我县举行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暨电子商务促进会成立大会,县领导 陈中建、尤永成、杨象轮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1-9月,纳入统计监测系统的15家县重点电商企业实现网络交易6.2亿元,同比增长87%。截至目前,全县应用电子商务平台工具的企业和个人约600余家,其中经工商注册登记的电子商务经营户(不包括制造业企业和农业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有94家,已形成了一定的行业规模。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和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相继出台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关于优化产业政策加快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试行)》文件中明确每年由县财政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电子商务新型业态发展。同时,在物流园区建设“一园多点”的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利用县物流园区市场区块11000平方米用房启动建设一期电子商务产业园。为深入推进我县“电商换市”,更好地为我县电子商务行业服务,今年年初,我县各电商企业积极发起组建促进会,筹建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讨论通过了促进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部署了电子商务推进工作。促进会目前已吸纳会员90名,分布在县内专业电子商务企业、物流配送企业等相关领域。尤永成在会上表示,促进会要发挥好协会的协调组织作用,更好地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服务,各电商企业也要抢抓机遇、创新实干打造宁海特色电商之路,助力县域经济升级与“两美”宁海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努力建...
·习大大的“APEC时间”
·司法公开,我们一直在路上
·自由学习快乐收获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管理总动员让马路市场不再“涛声...
·私埋野猪夹 害人又害己
·“一站式”医疗救助 打通服务群众...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预编兵员快速动员演练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