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领导干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7 0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11月14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举行,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小军为全县800余名领导干部讲课。

  据了解,杨小军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行政法、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党政干部问责制、行政执法,兼任国家“五五”普法中高级干部学法讲师团成员、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特约评论员等职。

  培训会上,杨小军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为什么重视法治、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关系、全面推进法制建设的内涵等多方面阐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努力建...
·习大大的“APEC时间”
·司法公开,我们一直在路上
·自由学习快乐收获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管理总动员让马路市场不再“涛声...
·私埋野猪夹 害人又害己
·“一站式”医疗救助 打通服务群众...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预编兵员快速动员演练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