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6 08:41

   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邀请家庭健康饮用水专家庄世荣给辖区里的老年人进行了水与人体健康知识讲座,向广大居民倡导健康饮水的观念。(张爱丽)

  日前,在南京举办的全国文献集邮研究会第二届文献集邮展览上,县集邮协会会刊《宁海集邮》2013年合订本与全国各地的53种集邮报刊一起进行非竞赛类集中展示,获得好评。(戴佩裕)

  日前,爱惟恩职业学校、月嫂俱乐部联手邀请专家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一场“母婴护理”知识讲座,帮助我县女性掌握更多更新的母婴护理知识和技能,也帮助失业女性开辟新的就业渠道。50多位妇女群众到场聆听。(章亚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躬身解难题 助企快发展
·我县房产资金托管再升级
·岔路举办“慈孝·家风”文化周活动
·第八届京沪检验医学高峰论坛在宁...
·服务业扛起宁海发展的“大旗”
·省农博会宁海出色出彩
·中国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活动在...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
·涉农行业代表参加农产品电子商务...
·海选“百变辣妈”
  图片推荐: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跃龙完成8个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
湛蓝丝带关爱女性健康
花艺让生活更美好
弘扬正能量 文艺进社区
海选“百变辣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