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玩“网游”烧钱 小伙变“网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6 08: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因沉迷网络游戏,又没钱充值买装备,年轻后生陈某盗取通讯店里的网上充值账号,给自己及网友的游戏账号充值。日前,陈某以盗窃罪被宁海法院判刑。

  现年23岁的陈某是贵州人,离家来宁波打工已有5年。去年9月,陈某在宁海的一家酒店找到了工作,每月收入有2000余元。工作之余,陈某非常喜爱玩网络游戏,经常会到镇上的一家通讯店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钱,用来购买游戏里的装备。长此以往,陈某每月的收入已负担不了他的日常开销。手头紧又戒不掉游戏的陈某于是动起了歪脑筋。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陈某与往常一样到镇上的那家通讯店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不过这次他多了个“心眼”,站在老板的旁边,偷偷记下了充值平台的账号和密码。转眼一个多月过去,陈某游戏账号里的钱再一次用完后,便直接在自己的电脑上登录了充值平台,输入了偷偷记下的充值账号及密码,用该充值账户里剩余的钱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尝到甜头的陈某此后不仅多次给自己充值,还帮其他网友的账号充了几次。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盗取的金额累计达2800余元。

  8月26日,通讯店老板娘在浏览网上充值记录时发现,有多笔充值时间是在该店关门后,进一步核对后发现与通讯店里的充值登记本上的记录无法对应,这才发觉其网上充值账户中的现金被人盗取了,随即到派出所报了案,后民警通过侦查抓获陈某。日前,宁海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认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躬身解难题 助企快发展
·我县房产资金托管再升级
·岔路举办“慈孝·家风”文化周活动
·第八届京沪检验医学高峰论坛在宁...
·服务业扛起宁海发展的“大旗”
·省农博会宁海出色出彩
·中国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活动在...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
·涉农行业代表参加农产品电子商务...
·海选“百变辣妈”
  图片推荐: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跃龙完成8个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
湛蓝丝带关爱女性健康
花艺让生活更美好
弘扬正能量 文艺进社区
海选“百变辣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