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花级酒店异军突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6 08:4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赵燕通讯员俞凤翔)全市60家花级酒店,宁海占到10家,占全市花级酒店总数的1/6,数量之大居全市首位。在接待游客方面,宁海的花级酒店已经全面取代二、三星级旅游饭店,成为高星级酒店的有力补充。

  花级酒店是宁波市的地方品牌,2008年,宁波市在全国率先出台地方标准《花级酒店的划分与评定》(3302/T 1013—2008),2012年重新修订完善。花级酒店从经济型酒店中择优评定,共分五个等级,最低一花,最高五花,全市花级酒店等级都在三花级以上,二花以下一般不申请评定。宁海目前拥有三花级酒店6家,四花级酒店3家,五花级酒店1家(已经通过市级初级评定),中高级品牌搭配基本合理。

  随着时代的发展,特别是“八项规定”以后,原有的二、三星级饭店因规模大、设施全、成本高、效益差,难以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经济中生存,逐渐淡出饭店业。客房精致、装修新颖、价格便宜,还有电脑房的经济型花级酒店更受游客欢迎。近年来,宁海的花级酒店在长三角市场已经打出了品牌,通过网络预订或者旅行社预订的越来越普遍,在预订中,游客已经习惯于查阅花级的高低,以及好评率的高低。以尚高国际、锦江之星等商务酒店为代表的花级酒店,全年平均客房出租率在85%以上。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躬身解难题 助企快发展
·我县房产资金托管再升级
·岔路举办“慈孝·家风”文化周活动
·第八届京沪检验医学高峰论坛在宁...
·服务业扛起宁海发展的“大旗”
·省农博会宁海出色出彩
·中国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活动在...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
·涉农行业代表参加农产品电子商务...
·海选“百变辣妈”
  图片推荐: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跃龙完成8个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
湛蓝丝带关爱女性健康
花艺让生活更美好
弘扬正能量 文艺进社区
海选“百变辣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