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闻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扶贫帮困献爱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10 0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叶丹红)为了帮扶社区,关怀贫困家庭,近日,县新闻中心党支部来到阳光小区开展扶贫帮困捐赠活动,将中心10余名党员干部捐献的财物送到贫困家庭手中,用实际行动献出了他们的一片爱心,向困难家庭送出一份温暖。

  新闻中心党员干部探望了居住在阳光小区的贫困户王大伯,把筹集到的爱心款送到老人家中。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王大伯身患重病,家中已花费二十余万医药费,给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负债累累。几次化疗之后,老人身体非常虚弱,急需加强营养,但苦于囊中羞涩,老伴周阿姨急得掉眼泪。中心党员干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特意上门看望,并送上了慰问金。

  “这些钱和物品不能彻底解决这一家的实际困难,但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职党员进社区在持续,爱心帮扶活动也在延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构中国特色村级民主治理模式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我县接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
·市县公安机关开展向薛军毅学习活动
·县规划局全方位服务项目早落地
·县安监局积极推进“平安宁海”创...
·提高认识 创新思维 深入推进重点...
·新城CBD崛起三门湾
·平安社区 人人参与
·无我茶会 以茶会友
  图片推荐:
加大旅游投入 建设魅力桑洲
盛宁线部分路面进行大中修
一步一个脚印,抬头便见成功
冬日里的温暖
关注食品安全从娃娃抓起
让传统古村落鲜活起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