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总工会喜添“国字号名片”
成为宁波市唯一获此殊荣乡镇(街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05日 08:33: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頔) 日前,桃源街道总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为2014年度“全国百家示范乡镇(街道)工会”,这是我县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桃源街道总工会在县总工会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推进示范街道工会建设为抓手,旨在服务辖区企业与职工群体,为加快我县新城市中心区建设作出贡献。目前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会组建率、职工入会率达95%以上。企业普遍签订劳动合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创建率达90%以上。同时,积极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和“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该街道工会考核连续6年获得全县一等奖,还被评为2013年度市、县示范街道工会。

  据了解,中华全国总工会在2014年共评选表彰“全国百家示范乡镇(街道)工会”104家,全浙江省仅有六个乡镇(街道)入围,桃源街道是宁波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乡镇(街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元旦假期古镇游客如织
·同三高速宁海互通连接线加速对接
·县安监局四措并举推进电镀行业综...
·县检察院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
·宁海好司机传递中国正能量
·桃源街道总工会喜添“国字号名片”
·宁海旅游迎新年“开门红”
·我县民生保障事业蓬勃发展
·宁海成为首批“浙江美丽县城”试...
·做传统面食 过地道中国年
  图片推荐:
无偿献血庆新年
给我舞台让我展现 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2015年鼓乐迎新汇演举行
羊羊嘉年华
做传统面食 过地道中国年
享受露天泡澡的乐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