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晴歌”收尾 明天冷空气来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05日 09:15: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元旦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天公铆足劲儿大唱“晴歌”,午后走在大街上,有一种恍若阳春三月的感觉。昨天的最高气温更是达到20摄氏度。

  今天,冬日的福利继续派发,最高气温会突破20摄氏度。不过,这样的好天气明天就会被冷空气打断,会给我们带来降水、大风和明显降温过程,过程降温幅度达8-10摄氏度,最低气温跌破冰点,山区则会更冷。晴暖了好几天,眼看着降温了,很多有经验的老人说,这是要下雪的节奏呢。连手机自带的天气预报,也在1月7日那天的天气图标上,标注了一朵小小的雪花,漫天飞舞的雪真的要来了?但是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的回答多少让我们有点小失望——这次冷空气会不会带来降雪,还不确定!下半周,虽然降温明显,但幸好午后阳光依旧灿烂,有阳光陪伴,倒也不会冷到骨子里去。

  从去年12月5日以来,我县已经20多天未出现有效降水,晴冷干燥的天气,大伙除了要注意用火安全之外,自身补水工作也不可大意,平时不妨吃点蜂蜜、海带、胡萝卜等对缓解干燥有一定效果的食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元旦假期古镇游客如织
·同三高速宁海互通连接线加速对接
·县安监局四措并举推进电镀行业综...
·县检察院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
·宁海好司机传递中国正能量
·桃源街道总工会喜添“国字号名片”
·宁海旅游迎新年“开门红”
·我县民生保障事业蓬勃发展
·宁海成为首批“浙江美丽县城”试...
·做传统面食 过地道中国年
  图片推荐:
同三高速宁海互通连接线加速对接
元旦假期古镇游客如织
无偿献血庆新年
给我舞台让我展现 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2015年鼓乐迎新汇演举行
羊羊嘉年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