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一村民私挖征迁苗木被查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05日 09:16: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郑伟周) “我以为反正是自己种的树,到时候政府挖走了也就换个地方种,挺舍不得的,就准备移到表弟厂里去,想不到违反了法律规定。”因私挖征迁苗木正在接受调查的何某后悔地说。

  近日,梅林派出所受理了一起村民私挖征迁苗木的案件,下河村村民何某在未经任何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叫来挖掘机和吊车,将该村已被征收的四棵桂花树和一棵红豆杉挖出后偷偷运走,后经群众举报被半途截获。

  据悉,涉案的五棵苗木总价值达一万余元,在重点工程象西线的征迁范围内。此前,该苗木已依法经有资质的评估公司进行了评估,并按规定将相关款项全额兑现到位。根据法律规定,征迁苗木一经兑现,其所有权就归征收方所有,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都无权私挖移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元旦假期古镇游客如织
·同三高速宁海互通连接线加速对接
·县安监局四措并举推进电镀行业综...
·县检察院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
·宁海好司机传递中国正能量
·桃源街道总工会喜添“国字号名片”
·宁海旅游迎新年“开门红”
·我县民生保障事业蓬勃发展
·宁海成为首批“浙江美丽县城”试...
·做传统面食 过地道中国年
  图片推荐:
同三高速宁海互通连接线加速对接
元旦假期古镇游客如织
无偿献血庆新年
给我舞台让我展现 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2015年鼓乐迎新汇演举行
羊羊嘉年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