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心系群众 血浓情深
我县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无偿献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2日 08:23: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近段时间,我县血库储血量告急,特别是2015年元旦过后,随着气温的下降,缑城又一次迎来了街头献血人数减少的特殊时刻。为倡导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昨天上午,我县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带头献血,传递正能量。

  上午八点多,县献血办的采血车刚一停在县政府门口,就有不少机关党员干部早早地走出办公室、排好队,参加“心系群众血浓情深”无偿献血活动。填表格、查询、采血、化验、抽血……大家都在默默地传递着一份浓浓的爱心。胡晓锋是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看到单位门前停着献血车后,就马上过来义务献出了300毫升的血。“献血不仅对身体有益,而且还能帮助他人,这种正能量值得传递。”胡晓锋说,随着无偿献血意识的深入人心,机关干部更需要继续做好带头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县人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缓解我县血库供血压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互助温馨和谐的城市人文氛围。据统计,当天一上午,共有45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13500毫升。

  “我们到县政府大院来,主要想机关干部带头献血,使更多的群众能够加入到我们的献血队伍中来。”县献血办主任金伟根说,正常血库储血量应该是26000毫升,目前我县只有18000毫升,其中O型和A型比较缺。希望广大市民能前往我县几个固定的献血点参加献血,为缓解我县血源不足出一份微薄之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寻回最美丽的自己”
·退伍老兵QQ群爱心一呼百应 126人...
·辞旧迎新 金羊纳福
·长寿老人基本情况调查
·西店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
·跃龙党内重大事项民主票决
·志清实业在二次转型升级中求发展
·八面来风
·爱心大巴车温暖回家路
·我县农产品有了“体检室”
  图片推荐:
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辞旧迎新 金羊纳福
“寻回最美丽的自己”
跃龙党内重大事项民主票决
长寿老人基本情况调查
西店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