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
褚银良杨勇等分赴施工现场慰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39: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水玲玲)春节来临之际,县领导褚银良、杨勇等近日分赴我县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建设者和管理者,感谢他们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副县长尤永成先后来到21#地块保障房住宅小区工程、汽车生活广场一期工程、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建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广大一线建设者,并送上慰问品。“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个早年,感谢你们为宁海重点工程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在施工现场,褚银良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与建设者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褚银良表示,今年宁海将深化“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这离不开广大工程建设者和管理者的支持和努力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守住质量“生命线”,筑牢安全“防火墙”,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同时,褚银良还要求,要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丰富汽车生活广场业态,完善汽车4S店集聚区功能布局;要高标准建设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改建工程,把这条路打造成为生态路、示范路。

  2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应亥宗,副县长徐云先后前往梅桥区块宿舍区、县委党校迁建工程、毛屿港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宁波模具产业园等重点工程的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不畏严寒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每到一处,杨勇和建设者们亲切握手、交谈,仔细询问相关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在实地查看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他对各重点工程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三嘱咐施工单位要绷紧安全弦,把好质量关,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益地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多关心一线建设者的生活,送关爱,送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
·过年到 风鳗俏
·年味来袭,春节游热潮开启
·年货展,让年味更浓些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俏夕阳”舞出幸福生活
·乡村狂欢过小年
·专家表示:激素催生不划算 市民可...
·交了5000元预付款,牙医离职了
·宁海收藏家拍得钱美华遗物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