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书记褚银良对团县委“宁海未来人才储备计划”作出批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40: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日前,县委书记褚银良对团县委、县青联、县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开展的“宁海未来人才储备计划”作出批示,认为该项活动紧扣中心,符合青年特征,值得肯定。

  褚银良在批示中指出,团县委、县青联、县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开展的“宁海未来人才储备计划”,紧扣中心工作,符合青年特征,值得肯定。作为子项目的“金晖助老”活动,很好地引领了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已经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希望进一步做好该计划的深化、完善、提升工作,着力引导广大在外求学的宁海学子情系家乡、关注家乡、宣传家乡,让他们的职业规划与宁海的实际联系起来,让他们的梦想与家乡的未来结合起来,踊跃投身到家乡的改革发展中来,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在这个寒假,团县委面向所有宁海籍在校大学生推出以“情系宁海服务家乡”为主题的“宁海未来人才储备计划”第一期招募活动,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体验职场角色的同时感受家乡宁海新变化。该活动得到北京、上海、甘肃、香港等各地大学生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宁海籍在校大学生的欢迎,他们或是提前感受职场,或是参与志愿服务,在感受家乡变化的同时,也为自己提供了融入社会的新平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
·过年到 风鳗俏
·年味来袭,春节游热潮开启
·年货展,让年味更浓些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俏夕阳”舞出幸福生活
·乡村狂欢过小年
·专家表示:激素催生不划算 市民可...
·交了5000元预付款,牙医离职了
·宁海收藏家拍得钱美华遗物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