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走访检查春节年货展销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40: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为期5天的第七届宁海春节年货展销会昨日拉开帷幕。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带队走访检查年货展销会举办情况。他表示,举办春节年货展销会是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需要,也是丰富群众生活、服务群众的需要,要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年货展销会活动安全、有序。

  据了解,本届年货展销会在国际会展中心A馆设置了展销摊位220余个,参展企业数超过150家,参展面积达5500平方米。参展企业以本县名特优商品为主,并吸收信誉良好的县外名特优商品参展,主要包括名特优农副产品、水产品、肉禽蛋和豆制品等近20大类商品2000多个品种。在会展中心室外场地,还特邀了温州大馄饨、重庆酸辣粉、长沙臭豆腐、台湾小吃等特色商品参展。此外,年货展销会在今年首次推出“网上年货展”,方便网民参与。昨日一开幕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现场是一幅市民热爱、年货热卖、场面热闹的兴旺图景。

  “裘总亲自来当售货员了,这新疆红枣多少钱一斤?”在宁海果蔬市场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杨勇抓起一把红枣查看质量,并向总经理裘银芳询问展销情况。从俄罗斯的蜂蜜,到长街渔农的蛏子,再到黄坛茶农的茶叶……每到一处,杨勇都关心地询问年货的销售和价格情况,叮嘱展会组织者一定要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年货数量充足、质量放心,让广大市民从中得到实惠。

  杨勇在走访检查中强调,人民群众有节前集中采购年货的传统,商家也有年节促销的需要,作为政府要承担好促消费、惠民生的工作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以营造安全消费环境、倡导商家诚信经营、突出保护消费者权益为重点,营造繁荣稳定安全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同时,通过开展赠送春联、文明服务、规范促销等活动,突出公益性和惠民生,精心营造喜庆购物环境,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开心消费,享受欢快的节日气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
·过年到 风鳗俏
·年味来袭,春节游热潮开启
·年货展,让年味更浓些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俏夕阳”舞出幸福生活
·乡村狂欢过小年
·专家表示:激素催生不划算 市民可...
·交了5000元预付款,牙医离职了
·宁海收藏家拍得钱美华遗物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