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整改落实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41: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方景霞) 2月10日至11日,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组长卢章陆一行来到我县,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据悉,近阶段以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委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并以“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加大力度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选育千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构建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等举措,促进干部精气神和作风大转变,抓牢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认真贯彻落实“清旧账”、“理新账”的整改精神,在紧盯剩下项目的同时,开展了新一轮整改事项的梳理上报工作,把上级最新的要求、即知即改的项目纳入整改范畴,不断丰富整改内容。

  督查组此行听取了我县“正风肃纪”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梅林街道和县纪委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并赴梅林街道岙胡村、梅园村进行了明察暗访。在督查指导期间,督查组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个单位实际开展整改落实的做法印象深刻。卢章陆认为,我县始终保持认真劲头、采取务实举措,抓实整改项目的落实和长效机制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工作,卢章陆强调,要突出重点,把群众反映集中、省市委高度关注、督查组提出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要务求实效,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正风肃纪专项整治、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切实结合起来,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做到整改措施实、效果好、群众满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春茶话会
·过年到 风鳗俏
·年味来袭,春节游热潮开启
·年货展,让年味更浓些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俏夕阳”舞出幸福生活
·乡村狂欢过小年
·专家表示:激素催生不划算 市民可...
·交了5000元预付款,牙医离职了
·宁海收藏家拍得钱美华遗物
  图片推荐: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党员送春联 情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