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0:14:20

  忙活一年,累了吧?各个岗位的人们,辛苦了!2014年,沉淀自己的收获和快乐,送走遗憾和抱怨,站在2015年入口,给自己鼓鼓劲儿、加加油!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记者走上街头,征集缑城各行各业人们的新年心愿和祝福,他们有走街串巷的商贩、搬砖砌瓦的工人、朝九晚五的白领、迎接新生命的白衣天使、赴汤蹈火的消防战士……2015年,晒一晒他们的新年愿望!

  妇保院护士:李敏佳

  随着一声清脆的新生儿啼哭声,宁海县妇幼保健院的助产护士李敏佳忙碌开了。给新生儿穿衣、打针,做常规体检、护理,然后书写病历,洋洋洒洒差不多有十多页内容。而这一系列事情,都必须在两小时内完成,因为新生儿留在产房观察的时间就是两小时。

  对2009年便参加工作的李敏佳来说,这样的忙碌已经习以为常。2014年,伴着“单独二孩”政策的落地,马年的生育高峰一波接着一波,医院人满为患,平时上班基本不得空,加班加点更是司空见惯。尤其是年底的“抢生潮”,借用李敏佳同事的一句话就是,“一个班下来,身上的汗还真干不了”。

  “选择了医疗行业,就注定了一生的精细和奉献。婴儿的第一声啼哭和产妇如释重负的微笑,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心愿,也是对洁白工作服的承诺,再苦再累都值了。”面对每天忙碌的生活,李敏佳用微笑去迎接每个新生命的诞生。 “希望崭新的一年,紧张的医患环境有所改善,也祝愿一直坚守的同行们都平平安安,合家幸福。”李敏佳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告诉记者。

  义工:夏日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义工,他们素不相识,却一同做着一件件充满爱的事儿,夏日杰就是这群人中的一员。他的星期六、星期天、节假日,都献给了社会福利院的孩子、敬老院的老人以及贫困的学子们。

  除了经常提供物质上的帮扶,夏日杰还经常和自己资助的对象进行精神上的交流,让他们的内心变得更阳光,生活态度更加积极向上。 “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当问到2015年愿望时,夏日杰只是这样简单的一句话。

  银行柜员:管芊萱

  穿着制服,坐在空调房,每天和钱打交道,体面又舒服。这是银行职员在普通大众心中常有的形象。

  和大多数90后一样,管芊萱并不喜欢被贴上“叛逆”、“非主流”这样的标签。自从去年通过招聘,进入农行宁海城北支行网点担任柜员后,她每天早上7点就到单位,换上正装,忙碌的一天便开始了。点钞、验钞、打印、盖章、讲解……在特别忙碌的时候,吃饭都在赶时间,更没有午休时间。如今,她已经习惯这样的工作节奏,困了,就站起身踱几步,喝点凉水,头脑清醒了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直到下班。

  “顾客再无理,发再大的火,作为柜员我们都不能与之正面冲突,能做的就是劝解或者沉默,能够得到他们的理解,是对我们忙碌工作的最大慰藉。”这是管芊萱半年多来的工作体会,每一单业务、每一笔交易,尽心尽力、忠于职守,只为客户的满意。 “希望市民在新的一年里多存钱、多理财、多收益。”管芊萱向记者道出了新年愿望。

 [1] [2] [3] [4] 下一页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迎春剪影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非公企业志愿服务队又添新成员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唤起儿时的年味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迎新春 送祝福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党员干部承诺遵守有关禁火令
·黄坛书法家协会送出上千副春联
  图片推荐:
迎新春 送祝福
唤起儿时的年味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越溪节前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