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10:14:20

  消防战士:汪洋

  “刚出警回来,准备去训练。”1993年出生在杭州的汪洋,2012年成为宁海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的一名消防战士。

  “每次出警我都刻骨铭心。”汪洋告诉记者。其实,他不喜欢出警,不是因为累,而是见不得那种伤感的场面。出警现场,不是报警人辛辛苦苦积累的财产遭受损失,就是亲戚朋友伤亡,报警人悲伤的情绪让人看着心痛。 “我希望战友都能平平安安度过军旅生涯,也希望自己在宁海能遇到有缘的姑娘。”当记者问到新年愿望是什么时,汪洋笑着说。

  环卫工人:葛为区

  一年365天,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用心血和汗水换来大街小巷的干净整洁;年复一年,喧闹的车流和人流中,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葛为区今年61岁,参加环卫工作已经1年多了,负责城区银河路的清扫保洁工作。“对我来说,苦点累点都不怕,因为挣的就是这份钱,工作职责所在。”葛为区说。 谈起新年愿望,他说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对于工作,葛为区觉得还是要踏踏实实地干,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给市民们提供一个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我就希望道路能保持干净整洁,过年过节少放点烟花爆竹,希望大家像爱自己的家一样爱护这座城市。”葛为区对记者说。

  美术老师:杨君来

  学期结束,诸事完毕,校园一下子空旷起来,对于小学美术老师杨君来来说,这个学期很漫长,同时也开启了她的美术教师生涯。从最初的小小兴奋,微微忐忑,甚至有些许无措,到慢慢熟络,渐渐领悟,与学生们的开怀,和同事们的友好,一点一滴,就在大佳何的青山绿水中漾进了她的心湖。

  想起第一次上课,杨君来记忆犹新。一年级的孩子们哇啦哇啦排排坐好,滚圆的小脸,漆黑的眼珠,稚嫩溢得满地都是,一望便心生柔软,语气也不由轻盈翩翩。言语上,行动中,画纸里,小孩子天真烂漫、天马行空,他们的“自成体系”真是让她心服口服,也让她的心态丰富得五花八门、多姿多彩。 “虽然我年轻无甚经验,但是,凭自己的‘真’,和小孩子们的‘真’总能融在一起。”杨君来这样告诉记者。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自己能勤思考,多学习,以更好的面貌和姿态带领这群小花朵们畅游艺术世界,和他们一起茁壮成长。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迎春剪影
·2015晒出你的新年愿望
·非公企业志愿服务队又添新成员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唤起儿时的年味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迎新春 送祝福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党员干部承诺遵守有关禁火令
·黄坛书法家协会送出上千副春联
  图片推荐:
迎新春 送祝福
唤起儿时的年味
红火大礼包温暖员工心
学生写春联 免费赠乡亲
越溪节前开展森林防火演练
环卫工人提前温暖过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