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知恩学子平板撑大比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31日 09:12:45

  宁海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巧飞)日前,在知恩中学大操场上,高一、高二段的同学正在检测体育寒假作业——平板支撑大比武活动。

  上个学期期末,学校给同学们布置了特别的寒假作业——平板支撑,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体力与耐力,这项成绩记入学生体育健康管理档案。

  近年来,青少年体质下降问题受到普遍关注。知恩中学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非常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教育与锻炼。经过三年的加强锻炼,知恩中学学生体质见好。在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的2013年全省高校新生体质健康测试结果中,按生源所在地及学校统计,知恩中学毕业生的总成绩合格率在采集数据的706所高中学校中,排名第49。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农村治理这样探路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我县首家“新三板”企业成功挂牌
·县海洋渔业局获评省市先进单位
·我县启动首批历史建筑普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宁海调研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班子领导来...
·十家县外新闻媒体网站联合采风
·我县推动与浙江工业大学全面合作
·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 干出形...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圣猴果蔬”慈善帮扶困难农户
保护水源地环境
强蛟开展牡蛎养殖废弃物清理
莫道桑榆晚 怡惠“夕阳红”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