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参与义工服务·共建‘两美’宁海”倡议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6日 08:36:48

  广大市民朋友们:

  广大群众是环境整治最直接也是最大的受益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优化城乡环境,建设‘两美’宁海”的口号,主动投身到“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年”这个活动中去,为助力“两美”宁海建设作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贡献。在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一、增强环境整治意识。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珍惜环境,维护生态、倡导生态文明的意识,有效促进文明城市的建设,积极投身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二、强化环境整治责任。“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从自己做起,从带动身边的家人做起,带头遵守环境整治规定,把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

  三、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要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帮助各单位、组织和个人积极改进工作,主动批评和举报损害社会公德的人和事,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献计献策,维护宁海环境形象。

  四、加强环境整治宣传。要主动配合,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宣传教育等活动,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城乡环境整治提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塑造“两美”宁海的良好形象!

  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宁海办事处 2015年3月24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构筑全国终端展示事业版图
·宁海惊现珍稀植物
·浙江(宁海)首届孕婴童博览会筹...
·县水文站获全省水文系统信息工作...
·跃龙掀起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新...
·村社齐动手 共创新家园
·一季度我县国税收入达9.99亿元
·茶院乡大力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
·春来茶更香
  图片推荐:
宁海惊现珍稀植物
构筑全国终端展示事业版图
失土农民踊跃参保
技能比武展身手
走访企业强服务
农民办理“丰收养老贷”热情空前高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