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勇立潮头扬远帆 开疆拓土真巾帼
——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宁波得力集团海外营销中心经理王玉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3日 09:25:34

  编者按:无论时代怎么变迁,劳动永远都是我们坚守的精神,劳动者永远都是平凡而伟大的。他们尽管工作岗位不同,但都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本报特开辟《工会在线》栏目,推出系列报道。展示劳模事迹,学习劳模风范,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建“两美”宁海。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她选择来到宁波得力集团。从一名基层业务员一路成长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她在得力已经工作了整整12个春秋。凭借着优良的个人素质、过硬的业务基础以及出色的工作能力,为得力集团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响亮的名声,创下了节节攀升的收益;也为她取得了“得力集团优秀员工”、“得力集团青年岗位能手”、“得力集团优秀经理人”、“2013年度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2014年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诸多荣誉。她,就是宁波得力集团海外营销中心经理王玉静。

  今年才33岁的王玉静是个不折不扣的“80后”,虽然年轻,文静,但她的足迹已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在得力工作期间,王玉静在飞机上度过的时间就占据了三分之一。王玉静带领着她的海外营销中心团队,结合世界各国实际,大胆调整海外市场策略,开辟出了具有“得力特色”的发展新途径。而一系列的改革创新,也让“得力”实现了海外销售额从2008年的3000万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1亿美元。王玉静和她的团队还在主品牌Deli下面先后研发“Deli Pizen”、“Deli Yacoo”、“Deli Star”三大品牌,创下了平均全年销售总量2000万美元的业绩,并为公司申请到包括省力订书机、可分离文件夹、离子净碎纸机等在内的各级专利300多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能在商海中开辟出一条广阔的航线,让“得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王玉静付出了很多心血。她放下当时不到三岁的女儿,奔赴国外参展,向世界各国客商介绍得力品牌;为了适应各国不同的风土人情,她在烈日炎炎的沙特地区戴起面纱在外行走……她始终坚守在海外营销中心这块土地上,和她的团队同奋斗、共努力。

  “勤勉踏实做好当下事,诚恳认真做好当下人。”面对荣誉,王玉静说了这句朴实的话。荣誉于她,不是终点,也不是追求点,而是人生旅途中的风景点。她说她现在很幸福。这就是王玉静,一个带着热情和希望,在事业和人生的海洋上乘风破浪、不断前行的成功的“航行者”。

  (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卫监所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
·我县创新打造“81890”虚拟养老院
·全县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美国底特律市商务访问团来宁海觅...
·有效投资为我县转型发展注入强劲...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回头看”视察...
·县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专心致志做强主业 持之以恒开拓创新
·沿途的“风景”
  图片推荐: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身在他乡 心系家乡
四月鰆鯃鲜
《人意山光》编导黄敏获封“德艺双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