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人行道上乱停车要罚款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4日 08:34: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薛风荷)日前,不少习惯在人行道上停车的司机朋友们都收到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告知单上详细记录了车辆牌号、车辆类型、违法停车时间地点并提醒车主后续处理方式。

  在气象北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山外山)外的人行道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正配合交警大队对未按规定停放的一辆蓝色私家车进行拍照取证并抄告。现场还有不少车辆乱停放在人行道上,执法人员对未按照规定停车的车辆进行鸣哨提醒,对有驾驶员的车辆进行劝导驶离,对驾驶员不在的车辆,执法人员便进行拍照取证并抄告。

  在正式罚抄之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通过微博、报刊、论坛、电视等宣传途径向宁海广大司机朋友们发出通知公告,并安排执法人员上街主动发放5000余份温馨提示宣传单,告知广大车主朋友自2015年5月4日起不得在人行道、盲道及进出口通道违法停车,违反者将被抄告。 在此,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切勿在未划线的人行道上停放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保障您和行人的安全出行。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乡亲讲好故事
·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参加实务培训
·覆盆子红了
·另辟蹊径征询意见
·龙出没?
·部门:已修复并将加强日常维护
·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宁海农产品拓市场
·乱倒建筑垃圾逮个正着
·人行道上乱停车要罚款了
·马大哈们别给小偷开“方便之门”
  图片推荐:
央视少儿频道相中宁海田园风光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考试不过关 不能当主审员
赛技能 过节日
防灾减灾日里提高居民防灾意识
昨日沪指涨逾1% 站上4400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