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时尚宁海 快乐消费
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盛大绽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8日 09:40:15

  购物美食嘉年华活动上,县职教中心推出的茶艺表演、花样调酒、一乡一品特色菜等教育成果展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5月17日上午,东方日升·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国际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时尚宁海,快乐消费”为主题,倡导智慧消费,信息消费,突出“促消费、惠民生”。让消费者在欢乐中购物,让商家在联合促销中增效,扩大消费领域,培养消费热点,创造消费亮点,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达到促进流通、拉动消费的目的。购物美食嘉年华的举办,将促进商贸、商旅、商餐等更紧密地联动。

  据了解,本次购物美食嘉年华除了推出“智慧消费摇一摇”的O2O创新概念活动外,还推出小吃大荟萃、职教中心教育成果展、宁海美食进宁波、月光品茗会、编制美食地图、网络购物节和惠民社区行等七大美食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方位的美食享受。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开游节前跃龙市场物价平稳
·长街集中整治屋基园至九江村公路...
·金点子征文评选结果名单
·人间至重是乡音
·宁海白枇杷大棚试种成功
·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盛大绽放
·寿星风采摄影作品展潘天寿高仿作...
·我县开展基层文艺骨干集中培训
·县首届健残趣味运动会开幕
·越溪乡助残日关心帮助残障人士
  图片推荐:
前童古镇明信片受游客青睐
宁海白枇杷大棚试种成功
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盛大绽放
人间至重是乡音
喜气洋洋迎开游
迎开游 威风锣鼓敲起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