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我县举行第12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5日 08:23: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林晓君) 6月12日上午,为庆祝第12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献血办、县红十字会在太平洋国购小广场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据悉,我县连续6届荣获“浙江省无偿献血先进县”荣誉称号,全县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162人,浙江省之江杯奖44人。累计献血量10000毫升以上的献血者达到200多人,并相继涌现出像潘永华、王伟栋等献血明星,荣获宁海县历届道德模范、文明之星的献血者有7位之多。截至2014年底,全县已累计献血51689人次,献血量达14.9吨,连续6年年采血量突破1吨,2014年度更是达到年采血量1.31吨的历史最高量,并且每年保持稳定增长。

  在当天的活动中,县公安局、宁波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还被授予“宁海县第二批无偿献血应急血库团体单位”。闻讯而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人们也在献血屋前排起了长队,一些人在献血的同时还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采样登记,当天共有40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12000毫升,9份造血干细胞血样登记入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跃龙街道集中整治云台村河道沿线...
·八面来风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
·县商贸集团举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力洋切实加强村干部教育培训
·49天办成70亩征地任务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整治 我们一直在路上
高考印象
蓝莓上市时 销售渠道多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老年垂钓乐陶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