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一季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价格补贴发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7日 08:24: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军杰孔丹芸)记者从县民政部门获悉,日前,我县发放近70万元第一季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价格补贴,惠及全县万余名困难群众。

  据悉,此次我县发放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价格补贴范围是全县城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城镇“三无”人员、农村五保对象、农村“三老”人员、享受城乡孤儿基本生活保障的对象和持《重度残疾人救助证》的贫困残疾人等,补贴标准为每人64元。我县对困难群众价格补贴资金发放,要求各乡镇(街道)对下拨的补贴资金实行专款专用的原则,严禁克扣和拖欠,及时足额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近年来,随着一些食品价格上升,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成本增加了不少。为缓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压力,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标准不因物价的上涨而降低,我县适时建立并实行了根据物价上涨程度给城乡低保等对象发放一定物价补贴费的制度。据统计,近三年来,我县已累计发放近830万元基本生活价格补贴经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让乡村...
·梅雨季节谨防天然气软管破损
·重拾传统习俗从娃娃抓起
·爱心粽子送老人
·“捐书换书、分享快乐”倡议书
·一场激情的爱国主义教育 一出“唱...
·跃龙“保姆式”服务 真情拥军结硕果
·没有红绿灯 交通隐患多
·来料加工大比武
·传正学魂追城西梦
  图片推荐:
第四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定房
传正学魂追城西梦
爱心粽子送老人
来料加工大比武
重拾传统习俗从娃娃抓起
没有红绿灯 交通隐患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