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振精神状态 推动跨越发展
深甽镇全面贯彻落实《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7日 08:2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葛棉棉)连日来,深甽镇党委、政府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国旗下的讲话、固定组织生活日等平台,认真学习县委书记褚银良《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一封信》不只是对乡镇(街道)书记的直接要求,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要求,它用朴实深刻的语言,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作风。”深甽镇党委书记裘为民说。

  去年以来,深甽镇全面深入地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得到了党性锻炼,狠刹了“四风”势头,成效明显。据了解,为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温泉风情小镇,深甽镇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面建设“两美”深甽。引进建设裸心泉温泉度假中心、温泉文化艺术村以及大众温泉度假酒店、风情老街、旅游集散中心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以打造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逐步形成以温泉为载体,以镇区为核心,以“温泉、森林、古村”为特色的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在去年建成环城东路长1公里的沿溪绿化景观带的基础上,继续建设新西山线、温泉沿线景观带,建成镇区迎宾大道,提升镇区要道“节点”绿化。坚持标本兼治,全面关停151家畜禽养殖场。着力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和小流域治理工程建设,争取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计划两年完成”。完成长洋废铝加工行业整治,搬迁金海雅宝化工企业,严格工业废水治理与监管,统筹推进工业、农业、生活污染源头治理,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

  “作风问题就像弹簧一样,一压就紧,一放就松,如果前紧后松,就会功亏一篑。”裘为民表示,“对于深甽来说,当前这一段时期既是提速发展的黄金期,也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期,机遇十分难得,时间十分紧迫,任务十分艰巨,我们所有镇、村干部都将把《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天,推动深甽的跨越式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让乡村...
·梅雨季节谨防天然气软管破损
·重拾传统习俗从娃娃抓起
·爱心粽子送老人
·“捐书换书、分享快乐”倡议书
·一场激情的爱国主义教育 一出“唱...
·跃龙“保姆式”服务 真情拥军结硕果
·没有红绿灯 交通隐患多
·来料加工大比武
·传正学魂追城西梦
  图片推荐:
第四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定房
传正学魂追城西梦
爱心粽子送老人
来料加工大比武
重拾传统习俗从娃娃抓起
没有红绿灯 交通隐患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