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丰收爱心贷助力弱势群体创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7日 11:17:17

  “真想不到,能从信用社贷到款,我会争取早日把投入的本金收回来的!”峡山村尤塞娅看着自己新装修的菜铺,信心满满。

  尤塞娅身体有些残疾,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她打算开一家菜铺。但店铺装修、食品采购都需要钱。正当她为资金发愁时,宁海农信联社根据她的实际情况适时推出了“丰收爱心贷”,为她发放了5万元小额信用贷款。

  据了解,为帮助有一定劳动能力和有就业愿望的贫困残疾人创业就业,宁海农信联社特地组织全辖信贷员对农村地区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摸底,特别是一些有创业需求的残疾人,重点对他们的劳动能力、资金需求、还款信用度等进行全面细致地调查了解,创新推出“丰收爱心贷”,采取简化审批手续、贷款利率优惠、信用贷款等多种方式降低残疾人贷款门槛,并由辖内信用社金融指导员与他们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指导他们如何使用丰收小额贷款卡,不仅为残疾人群体拓宽了就业路,而且大大增强了他们创业的自信心。

   (记者叶子通讯员王裴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志愿者端午献爱心
·端午粽子敬老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
·因为“18块钱” 赔了4万还被判刑
·出国打工梦破碎 原是一场骗局
·天降10万“横财”不动心
·浓情端午
·仲夏粽飘香 拉近邻里情
·长街武装部加强民兵执勤建设
·我县四名博士后成功出站
  图片推荐:
单季水稻种植忙
浓情端午
志愿者端午献爱心
端午粽子敬老人
第四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定房
传正学魂追城西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