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家讲坛名师莅临正学大讲堂解读《三国故事中的管理智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29日 08:47: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继毛佩琦、李敬一、姜鹏、赵冬梅等百家讲坛嘉宾来我县正学大讲堂讲课后,后天上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赵玉平将莅临第十四期正学大讲堂讲授《解读三国故事中的管理智慧》。

  据悉,赵玉平是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博士、EMBA特聘教授,清华北大复旦总裁班、法国里昂商学院特聘教授,并获评2009年“十大国学讲师”和“十大管理培训师”等荣誉称号。主要从事领导理论、人力资源和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研究。2011年起,在央视《百家讲坛》登坛主讲《向诸葛亮借智慧》、《跟司马懿学管理》、《曹操的启示》、《刘备的谋略》等课程并持续热播,开辟了运用管理学和心理学解读传统经典的新领域。

  本期正学大讲堂地点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时间为7月31日(本周五)8:30,请提早15分钟进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县图书馆或登录文峰论坛免费领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给青春多一抹坚毅的亮色
·慰问高温下一线建设者
·洪家村:固定组织生活日 打造基层...
·临床用血进入夏季“紧张期”
·深甽镇推出“绩效五考法”深化群...
·我县新增一家进出口信用管理最高...
·梅林街道绘“三年蓝图”展发展新...
·县领导走访慰问宁波军分区官兵
·学生游水厂 树立节水观
·象棋兴趣从小培养
  图片推荐:
慰问高温下一线建设者
给青春多一抹坚毅的亮色
军爱民 民拥军
长街岳井被日军盘踞四年 数十名村民惨遭屠戮
高温夏日送清凉
村规民约你我共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