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线搭桥为渣土车换“新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4日 08:43: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陈立)近日,记者在宁海小指勾汽车修理厂内看到,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对渣土运输车辆添置“新衣”,进行密闭化改装。截至目前,全县约280辆渣土运输车辆中,已完成改装车辆60余辆。

  我县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此前均未采取过密闭化改装,在运输过程中滴、漏、撒、扬等污染环境问题突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此外,运输车辆密闭化改装合格是运输公司取得建筑垃圾(渣土)经营服务企业运输资格证的前置条件,因此此项工作迫在眉睫。

  今年7月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多次召开运输公司和车主参与的座谈会,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参与的协调会后,出台《关于在全县范围内从事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实行密闭化运输的通告》。通告对车辆改装对象、期限、要求、资金补助及技术规范等加以统一和明确。

  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车辆密闭化改装工作中,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牵线搭桥,让建筑垃圾(渣土)经营服务运输企业与有改装资质的宁波新华汽车修配厂、浙江宝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市场化磋商,自行选择改装修配厂。为鼓励车主对车辆进行密闭化改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的政府一次性给予一定资金补助。自2015年10月15日起,凡在全县范围内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新购车辆必须具有原装密闭装置,若未按规定达到密闭化要求的车辆不予核发清运证,擅自在全县范围内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旗袍秀中国味
·好山好水游鼓了百姓的钱袋子
·长街人大开创宁海预算绩效监督先河
·全县“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
·民政部36条立项课题调研组来我县...
·县人大代表集中听取街道办事处半...
·上半年我县进出口增幅排名全市第二
·小小甲鱼蛋 免费领回家
·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天明阳光家园
  图片推荐:
旗袍秀中国味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诗词朗诵比赛助推“中华诗词之乡”品牌创建
缑城沦陷49天 抗战热血洒缑乡
国税党员慰问特困家庭
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天明阳光家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