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督查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 08:19: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督查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今年以来全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专项督查情况,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党员干部作风重申“12个严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参加。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提升认识高度、增强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落实力度,通过强化执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健全作风常态长效机制制度。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执行关于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要求,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酒局”“牌局”;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李贵军在会上强调,八项规定就是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讲责任担当,切实把监督检查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推动党风政风实现根本性好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立身正己筑牢底线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县国税局发票免扫认证服务上线
·党旗插在茶“产业链”中
·全面构建“3+3+X”现代工业新体系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县综合执法局连夜部署深入推进各...
·我县发放第二季度困难群众基本生...
·9日起人民大道主车道将正式封闭
·宁波市政协特邀一组来我县开展专...
  图片推荐: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越溪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桥头胡街道以考促学强化“36条”
巧手美家园
杂乱河道换新颜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