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一书记”牵头
岔路梅花村开展“党群同心林”创建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 08:20: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超) 9月1日上午,在岔路镇梅花村“第一书记”朱桂月的精心组织下,该村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和县安监局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党群同心林”创建活动,通过党群共建,加强环境治理,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这些党员干部们可真卖力!”在现场,30余名党员群众同心协力,扛水泥板、搬石头、拌泥灰、清理环境,忙得不亦乐乎。在此过程中,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向人们展示了一幅“党群同心”的生动画面。“党群同心林”的创建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在这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边,党员和群众将合力夯上矮墙石凳,以供梅花村村民纳凉谈天小憩。通过创建,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了,心也更加贴近了。

  据了解,为激发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在村庄环境整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自7月份以来,梅花村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绿色先锋行动”,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月”、“绿色先锋服务日”、党员绿色分片包干、创建“党群同心林”、评选“绿色先锋之星”等多项活动,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立身正己筑牢底线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县国税局发票免扫认证服务上线
·党旗插在茶“产业链”中
·全面构建“3+3+X”现代工业新体系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县综合执法局连夜部署深入推进各...
·我县发放第二季度困难群众基本生...
·9日起人民大道主车道将正式封闭
·宁波市政协特邀一组来我县开展专...
  图片推荐: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越溪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桥头胡街道以考促学强化“36条”
巧手美家园
杂乱河道换新颜
汗血交融铸铁骨 保家卫国熔英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