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双节”菜价涨不涨 记者帮你逛市场
菜价稳中有涨 市场供应充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23日 09:10:28

  眼看着中秋节和国庆节就要来临,不少人已经开始在心里为即将来临的假期而欢呼雀跃了。在欣喜的同时,许多市民对于“双节”期间菜价是否会上涨也颇为关心。

  昨日,记者走访了跃龙菜场等地,发现“双节”来临之前,菜价并未明显上涨,且供应充足。猪肉价格大致在16~17元每斤,暂未上涨,同样冷冻禽肉的价格也暂未上浮,商贩表示在“双节”期间猪肉和禽肉可能会上浮0.5~1元每斤。至于各类蔬菜,商贩陈财明表示,目前蔬菜价格的浮动主要受到供应量变化的影响,随着茭白的大量上市,其价格也由上月的10元一斤下跌至8元一斤,芹菜4~5元一斤、大花菜5元一斤、本地毛芋4~5元一斤……各类蔬菜价格均比较平稳,陈财明告诉记者,他预计从本周周末开始,蔬菜价格可能略有上涨,但上涨的幅度不会太大。

  持螯把酒醉金秋,鲜美的青蟹和梭子蟹已经爬上了不少家庭的餐桌。记者了解到,目前青蟹和梭子蟹的价格分别在60元一斤和25元一斤上下,商贩表示螃蟹的价格受“双节”来临的影响并不大,但也会有小幅上涨的趋势。同样地,各种鱼类的价格也比较稳定,普通小黄鱼的价格也在20元一斤上下,对于“双节”期间是否会上涨,主要看黄鱼等鱼类的货源情况而定。

  正在买菜的徐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她并没有感到菜价明显上涨,对于一些便于存储的菜,她会在这两天囤积一些,即使到时菜价上涨,对她的影响也会比较小。 (记者何莎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阳光社区中秋慰问空巢老人
·老少同乐共迎中秋
·多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新瞻天画廊举办中秋书画拍卖会
·马虎车主忘关车窗 保安雨夜默默守护
·中秋露营共赏月 篝火晚会HIGH起来
·无车日:公交福利遇冷 道路堵车依旧
·桂花香里唱响和谐曲
·高雅艺术进驻菁菁校园
·提高网格员监管水平
  图片推荐:
我县探索设施节水服务“政府购买”模式
高雅艺术进驻菁菁校园
桂花香里唱响和谐曲
老少同乐共迎中秋
阳光社区中秋慰问空巢老人
提高网格员监管水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