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刹车失灵大货车撞上收费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2日 08:50: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虞波王云飞) 10月20日15时59分,一辆宁波牌照的货车进入宁海收费站前不仅没减速,还径直冲向了收费岗亭,造成部分设施损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辆车就冲过来了。”收费员汪某说,当时他正在收费,一辆大货车直接撞了上来,吓得他都不知道往哪里躲。正准备往外跑时,收费亭前的称重设备及保护措施挡住了大货车的巨大冲击力,才使得货车没有继续往收费岗亭方向冲击。

  当时驾驶员安某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不轻。车主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他几年前因为做生意需要才购置的。车况一直不错,所以对车辆各方面性能没太在意,以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哪知这次刹车出了严重问题。“当时把我吓得半死,从高速上开下来车子刹车失灵了,没有减速地往收费岗亭冲了过去,我紧抓方向盘,然后稍微往右打了点方向,不然就撞上收费亭了,庆幸的是人没事。”安某说。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称:“一套完整的称重设备要几十万元,现在碰撞这么严重,肯定要承担不少费用。”高速交警提醒:在日常纠违过程中,也发现不少违法行为与车辆性能不符合标准有关,刹车失灵虽不常见,但是如存在该隐患的话,极为危险,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出车前须仔细检查,安全行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满目青山夕照明
·“平安宁海杯”书法摄影展开幕
·我县理发师骆武创又获“浙江好人...
·重阳节县政协送文化礼包下村
·大塘村“第一书记”着力解决村民...
·清水流进张家山 村民喝水有保障
·我县改造提升高速出口 打造宁海“...
·秋风响蟹脚痒
·节后商场打折不断 中档服饰成主流
·重阳节带热“银发市场”
  图片推荐:
“平安宁海杯”书法摄影展开幕
我县改造提升高速出口 打造宁海“第一印象”
削壁岭隧道试行通车
老人聚餐喜过重阳
职教中心欢庆建校30周年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