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5日 08:51: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实习生朱作扬通讯员朱诗盼)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拓宽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11月24日下午,县检察院开展了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检察长吕益军出席。

  据悉,这是县检察院自2012年以来第三次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该院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邀请了省市人大代表、市人民监督员、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前童商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中,受邀来宾参观了该院案件受理大厅、检察宣告室、一楼办案区等功能区,观看了浙江检察工作宣传片以及宁海检察宣传片,听取了全省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围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开放日活动,既是县检察院对全县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一个展示和通报,也是检察机关接受社会公众检验检察工作成果的过程。受邀来宾们表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大家了解了检察工作职责、执法程序、办案流程,有利于推进公正与效率的实践,有利于检察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邀请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增强全县人民对司法公平公正的信心。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麻烦”避免“大麻烦”
·敢于破难有拼劲 善于干事用巧劲
·县文广新局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文明也是一种美丽
·我县二手房前三季度市场交易火爆
·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赴黄坛镇听取大气污...
·我县实施联合验收力促工业类社会...
·积聚模具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互换庭院 巾帼行动
  图片推荐:
禁毒宣传进校园
你的梦 我来圆
邻里拔河欢乐多
成堆废品霸占长街镇石桥头一河岸边
情暖敬老院
互换庭院 巾帼行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