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创建示范路 念好城市管理“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8日 09:23:23

  本报讯(记者王劲)非机动车停放整齐有序,商户门前干净整洁,人行道及主干道绿化带修剪整齐……这些都是我县城区部分路段上的新变化,也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示范路创建工作的成效之一。近期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创建城区“示范路”为工作重点,对中山路、中大街、兴宁南路、桃源南路四条主要道路进行高标准、高质量整治。经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与各职能部门的联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整治期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局长挂帅、分管局长包街、中队包路段、队员包块、科室与直属单位各负其责的网格化管理体系,采取日督查、周分析、周通报制。同时,该局还在各执法中队之间开展“流动红旗”评比竞赛活动,组织相关人员对四条示范路进行考核验收,就基础设施维护、市容秩序管理、执勤管理、建筑立面管理、园林、环卫等内容进行考核打分,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优秀路段,对优秀路段长及执勤人员进行表彰,颁发示范路创建流动红旗。将“流动红旗”评比竞赛活动与城管创优工作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全体队员的工作积极性。

  下步,该局将结合美丽县城建设,向其他路段以及桃源街道、梅林街道和桥头胡街道等扩大示范路创建范围,以创建市容管理示范路为抓手,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市容创建全覆盖,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美观、靓丽”的新宁海。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群众歌手PK赛
·快递接收困境成网购族的“心病”
·“大雪”不见雪 气温渐回升
·大开吃戒 “自助餐+小火锅”暖身...
·百姓热线
·美丽县城建设信息业务培训
·法治宣传上街头
·杜鹃山脚成露天垃圾场 市民登山受...
·桥头胡烟花爆竹检查消隐患
·深甽镇开展冬季森林防火培训演练
  图片推荐:
学习新《准则》贯彻新《条例》
紧抓商机不可懈 不断创新引潮流
杜鹃山脚成露天垃圾场 市民登山受影响
群众歌手PK赛
法治宣传上街头
美丽县城建设信息业务培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