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住建局“花式举措”利民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11日 13:45:5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任琦胡瑾丁素芬) “实在太方便了,比以前效率不知道提高了多少。”近日,在县住建局房管窗口办理证件的市民小王高兴地对记者说。近阶段来,县住建局通过精简有关手续、创新工作方法以及推行便民利民措施等,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住建部门的新气象、新变化。

  记者了解到,住建局房管窗口精简手续,推行“免填单”服务、“容缺后补承诺制”服务,大大缩短了群众办证时间。县质安站对质量监督工作的分户验收环节,强化事前指导、事中协助工作。县住房保障中心则推行便民利民措施,分别在网站与服务大厅设立办事流程,设置电子档案快速查询,对百姓开放复印机、传真机的使用,为老年人推广“一站式”窗口服务模式等。这些举措有效简化了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以前因为自己不了解办理手续的程序,跑了不少冤枉路。现在好了,手续流程提前在网上可以查到,省得丢三落四,来回奔波。”在县住房保障中心办理证件的市民刘女士对记者说。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仁,这6个如此美丽的村庄去过...
·请您来选:宁海城市主题口号评选
·热血青春守边防
·安全防范小妙招也能评奖
·垃圾分类 生活更美
·宝宝穿太多也会出人命
·市民:能为城乡客运设立兑币点或...
·凌塘村的美丽蜕变
·西店牡蛎上市
·桃源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图片推荐:
新客运中心即将竣工
创新让发展“换挡提速”
西店牡蛎上市
桃源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垃圾分类 生活更美
安全防范小妙招也能评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