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大连商会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16日 08:3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下午,宁海大连商会、大连宁海籍大学生联谊会成立暨招商推介签约大会在大连市举行。大连市政协秘书长王义奎到会祝贺。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大连宁海籍企业家代表、宁海籍大学生60多人参加会议。

  据不完全统计,有上百宁海人在大连创业经商。不少企业规模越做越大,成为当地纳税大户,有的产品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畅销海内外。此次宁海大连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密切了宁海籍在大连经商创业人士、大学生与家乡的联系,搭建起两地政企与商学之间沟通、交流、服务的良好平台。大连得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德飞当选宁海大连商会会长。在县工商联、团县委、宁海大连商会的倡导下,大连宁海籍大学生联谊会同时成立。

  邬汝跃向宁海大连商会和大连宁海籍大学生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宁海近两年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邬汝跃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宁海籍在外人士抱团发展,畅通拓展,也为“两美”宁海建设注入了又一股新鲜血液。邬汝跃强调,要充分发挥宁海大连商会的平台作用,加强在大连创业人士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发挥商会职能作用;要做实大学生联谊会之事,为大连的宁海籍大学生和宁海企业之间增强联系提供平台,为开展商学结对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撑;要加强宁海相关部门的互相沟通,创建服务异地商会工作平台,做异地商会企业家留守家属亲情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县工商联的职能,加强对异地商会的联系,通过建立友好工商联方式,推动大连市沙河口区工商联和宁海县工商联两单位的合作,加强服务融合,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县政协、县工商联、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商会向大连普兰店市星台镇中心小学捐赠550套学生用品。宁海县人民政府桃源街道办事处与大连得金商贸有限公司签署精密塑料件项目投资意向书。县工商联和大连市沙河口区工商联签约成为友好工商联。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波军分区领导考核我县党管武装...
·稀罕!70年前的《宁海县城区图》...
·你叫对人了吗?
·乱挖野菜 当心“毒草”混上餐桌
·十万斤芋艿滞销 谁来帮帮他们?
·目前已正常运转 市民可放心年检
·公建中心开展“七个一”活动
·干群齐心再整治环境卫生
·绷紧森林消防这根“弦”
·用心谋民需
  图片推荐:
我县开展快递业务安全大检查
业精于专造就“亩产英雄”
十万斤芋艿滞销 谁来帮帮他们?
干群齐心再整治环境卫生
稀罕!70年前的《宁海县城区图》现身拍卖会
绷紧森林消防这根“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