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5日 07:46: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月22日下午,副县长尤永成带领海洋渔业、安监、交通、交警、海事、旅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强蛟镇、黄坛镇和新汽车西站,对全县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强蛟镇,尤永成听取了该镇关于春运工作的汇报,强蛟镇加大海上安全检查、宣传力度,同时加强重视人员管理,对来往船只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严禁超载和携带违禁物品,保障乘客安全。黄坛镇则在春运前设立春运工作检查站,对双峰等地危险路段进行检查,并设立警示牌。同时,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影响,该镇加大排查力度,连日下村走访调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检查人员一行还来到新汽车西站,对场站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源头安全监管,落实防范措施,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针对雨雪冰冻天气,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检查路况,特别是加大对临水临崖、路面冰冻等危险路段的检查力度;要严格检查车辆、船舶情况,对车辆的方向盘、轮胎、刹车等关键部位要仔细检查,严防车辆带病上路。同时,要强化服务,切实提高春运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来
·抢修线路保供电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特色小镇 为宁海...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共绘新蓝图 共启新征程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会议准备情况
·创新谋划全力加快从镇到城跨越发...
·宁海城区飘雪了 全市将有严重冰冻
·宁海山区降雪如期而至 城区还需等...
  图片推荐:
抢修线路保供电
抗击寒潮 我们在一起
宁海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双峰一夜白头 目前下雪模式持续中
公路部门严阵以待 防雨雪冰冻灾害
我县各大市场货源充足 市民尽可放心
⊕《今日宁海》速览